不支持Flash

黄玉斌:抱三大目标出征世锦赛 杨威称有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06  无锡日报

  中国体操队昨天正式公布了出征世锦赛的参赛名单,黄玉斌总教练也透露了本届世锦赛的三个目的,杨威则代表运动员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黄玉斌介绍到,中国体操队本届世锦赛抱有三大目的。首先比赛中要确保出线,因为世锦赛有奥运选拔性质,而且比赛不可预知因素很多,体操队教练和队员应该非常重视。

  其次是为2008年练好兵,女团上届夺得了冠军,而本届有四位年轻人可能出现在团体名单中,她们甚至连亚运会都没参加过,因此应该放开思想,打出敢打敢拼的新人气质,把握好这个为2008年练兵的好机会。第三个目的则是理解国际体联队打分的变化,了解对手训练比赛的情况,加强2008年备战的目的性。

  作为中国男队目前的核心,上届比赛独得男团、双杠和全能三枚金牌的杨威代表运动员做了发言:“这段训练很艰苦,但很充实,有自信打好比赛。出发前这些天要争取调整好心态,放下上届夺冠的包袱,这个2008年之前的最后大赛力争比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