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第19周综述:洋基全面回归 红雀或有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结束了第十九周的角逐。

  过去一周,纽约洋基继续杰出表现,5胜1负。洋基的投手阵容终于走出颓势——王建民、穆西纳(Mussina)、佩蒂特(Pettitte)和克莱蒙斯(Clemens)表现趋于稳定,同时球队也拔擢了几名小联盟中的新秀。打击阵容更是尽显“炸弹”本色,不仅安打率高的出奇,本垒打率更是让人惊叹。目前洋基并列美联外卡第一,与红袜之间的差距也缩小到了4场。

  国联中部赛区可谓愁云惨淡,领先的酿酒人和小熊状态双双处于低谷,上周都只有2胜。酿酒人的颓势已经持续了很久。小熊队虽然在七月份取得了17胜9负的骄人战绩;可是球队领袖索利亚诺(Soriano)受伤后,队伍立刻一蹶不振。这些,都给了上届总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一线生机。红雀最近状态回升,上周5胜2负。同时,由小联盟升级的,投手转型为外野手的安奇(Ankiel)为球队平添许多火力。短短4场比赛,他已经打出了3个本垒打。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70    47              纽约都市           65    52
纽约洋基           66    51              费城费城人         62    55
多伦多兰鸟         59    57              
亚特兰大
勇士 62 56 巴尔的摩金莺 54 62 佛罗里达马林鱼 55 63 坦帕湾魔鬼鱼 45 72 华盛顿国民 54 64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65 52 密尔沃基酿酒人 62 56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65 53 芝加哥小熊 60 57 明尼苏达双子 58 59 圣路易斯红雀 55 60 芝加哥白袜 54 63 休斯顿太空人 52 65 堪萨斯国王 51 65 辛辛那提红人 50 67 匹兹堡海盗 48 66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69 47 亚历桑那响尾蛇 67 52 西雅图水手 65 50 圣地亚哥神父 63 54 奥科兰运动 56 62 洛杉玑道奇 61 56 德克萨斯骑兵 51 66 科罗拉多落基山 60 57 旧金山巨人 49 67
(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