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不满冠军贬值 认为世锦赛不该一年举行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1  新京报

  

陶菲克不满冠军贬值认为世锦赛不该一年举行一次
刚刚当上父亲的陶菲克仅用半小时就取胜西班牙选手克雷斯波。新华社发

  本报讯 羽球世锦赛昨天在

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中国队昨日无人出战。印尼选手陶菲克赛后将矛头指向国际
羽联
,认为世锦赛不应该一年举办一次。

  昨天只进行了各个单项上半区的比赛,刚刚“升级”为父亲的陶菲克仅用半小时就取胜西班牙选手克雷斯波。对前不久的退役传言,陶菲克表示现在都没有定,“2008年之后,我希望还会出现在羽毛球场上,我女儿肯定希望我一直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本次世锦赛,陶菲克被看作是男单夺冠大热门之一,不过他表示世锦赛冠军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每年都会出一个。“羽联将这项传统赛事从两年一赛变为每年都举办,是非常不合适的,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世锦赛两年一次。”陶菲克表示,“本次世锦赛的冠军将会保持两年的冠军称号,因为明年是北京奥运会。但那之后,又是每年都有世锦赛,冠军每年都会有一个。”

  今天将进行5个单项下半区的比赛,陈金、陈郁、卢兰、朱琳将开始首轮争夺。而林丹、鲍春来、谢杏芳和张宁则首轮轮空,明天才能开始第2轮的争夺。(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