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启动 300名儿童将亲临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近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中,哈尔滨市将产生两名优胜者,与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300名儿童一起亲临北京2008年奥运会,与奥运选手们近距离接触,并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亲密交流,从而树立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的奥运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奥运会会聚了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他们将会把在奥运会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中国悠久的文化传递给全球数以亿计的同龄人。从即日起,麦当劳餐厅将开展“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招募行动,凡是7至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等一系列“德、智、体”考核,通过公平竞争赢得入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