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男排小组赛结束 一场未胜积分大运会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3日电(记者段博)中国大学生男排13日结束了曼谷大运会全部五场小组赛,一场未胜,积分垫底。

  13日下午以0:3负于韩国队后,中国男排教练周放点评道:“5场小组赛一场未胜,说明我们与对手的差距是全面的。”在5场小组赛中,中国队唯一有取胜可能的是在对阵捷克队时,前两局中国队以两个25:23领先,无奈最终被对手以3:2的总分翻盘。

  代表中国参加本届曼谷大运会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他们全部都是正宗的在校大学生。据了解,北航男排的水平在全国大学生中名列前茅。周放说:“中国男排与世界先进水平有不小的差距,作为纯粹的大学生队,通过这一次比赛让我们大学生队大开眼界。”

  本次曼谷大运会男排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为4组,每组6支球队。

中国队与卫冕冠军
土耳其
队及捷克、巴西、韩国、瑞士队分在同一小组。土耳其、
意大利
等世界强队都有国家队或二线队员参赛。

  虽然无缘晋级,但是接下来的比赛还要认真对待。据介绍,这次曼谷大运会是北航男排首次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世界大运会,周放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队员们会加倍珍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