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姿多彩的水上运动 驾驶摩托艇安全时尚又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34  泓鼎国际

  当炙热的太阳烤得人们无处藏身时,人们最渴望的莫过于到清凉的水世界去消消暑了。

  的确,玩水不仅能让人体会到夏日里难得的清凉畅快,多姿多彩的各种水上娱乐活动更能给你带来年轻的感觉。

  游泳:做条快活的鱼,游泳是一项不需要机械就可进行的水上活动,被认可为人们求生技能不可或缺的一种。在炎热的夏季,人们都喜欢到江河湖海去游泳避暑。而一些社区、学校的游泳池及一些专门的游泳馆也成为人们夏日去得最多的运动场所。游泳不仅运动量大,且有较强的技巧,对强身健体、锻炼意志都极为有益。

  另外,选择游泳的场所也有很大余地:可以在一般的游泳馆嬉戏玩耍,也可以去海滨浴场、江边浴场或大型湖泊边畅游。

  水上摩托艇:时尚又刺激水上摩托艇是类似于

摩托车的小快艇,一般只限乘一人,有的也乘坐两人。水上摩托艇的速度很快,对驾驶员的驾驶技术要求也较高。

  玩水上摩托艇时,眼睛要注视前方,两手握紧扶把,跟摩托车一样,摩托艇的速度也用调节油门来控制。玩水上摩托艇,稍有马虎,就会人仰马翻。不过因为它在水面上,危险性要远远低于陆地上的摩托车赛。

  水上摩托艇现已在很多国家的海滨浴场成为游客的一项娱乐活动。这项活动引起了青少年的极大兴趣,是时尚而又刺激的水上运动。

  潜水:神游海底世界潜水最早是在军事、工程和科学研究上使用,后来逐渐成为人们消遣和娱乐的一种方式,并慢慢发展成了竞技潜水。潜水运动是一项在高压环境下进行的体育活动,可以锻炼人的体魄、磨炼人的意志外,最重要的还能使运动者体会到“海阔凭鱼跃”的乐趣。

  漂流:有惊无险顺水而下驾着无动力的小舟,利用船桨掌握好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这就是漂流,一项勇敢者的运动。漂流集旅游和探险为一体,富有趣味和刺激性,有惊无险,安全可靠,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