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航周边新建奥运指定停车场 道路升级改绿化得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5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实习记者 杜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将举行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据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北航场馆周边的“脏乱差”问题已得到根本解决。

  据了解,北航场馆周边分布着奥运媒体酒店、运动员指定医院的北医三院、中国籍裁判员驻地的大唐科苑饭店以及作为奥运指定饭店的中移动鸿翔大厦和天鸿华亭酒店。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铜庆说,自去年3月中旬,花园路分指挥部在北航校园内拆除违法建设3000余平方米,同时对北航北门近2000平方米的二层楼、海淀区蓟门农工商公司15881.20平方米的商房屋建筑以及北航西门外近3万平方米五道口市场全部进行了拆除。在进行拆除的同时,花园路街道还投资139万余元完成了对朗秋园、消夏园小区和塔院西路的道路升级改造;投资12万元完成了土城南路和牡丹西里小区的照明工程。

  记者在北航场馆周边看到,昔日的

五道口市场已经被能容纳900辆汽车的奥运会指定停车场所替代,周边还新种植了700多棵树木。“以前,北航西门附近的街道特别窄,上下班的时候经常堵车,每到晚上,路两旁卖水果的和烤羊肉串的小贩特多,把本来就不宽的街道弄得更加拥挤。自从去年街道办事处对这里的环境进行整治后,现在道路宽了,路边绿了,小商贩也消失了。我和老伴每天晚上都到这里遛弯儿。”家住花园路的居民赵桂芝高兴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