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助阵成都火炬手选拔活动:08有信心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王励勤来了,王励勤到现场了!”昨天下午两点,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活动现场终于迎来了现役乒乓球国手、世界冠军王励勤。作为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的一员,他在众多球迷的期待中如约到达现场,为火炬手提名活动加油助威!同时,乒乓球前奥运冠军成都人陈龙灿也亲临现场。

  在一大片写有“天道酬勤”字样的条幅簇拥下,王励勤精神爽朗地来到了成都红星路广场,一开口就对球迷一通夸,“大家好,我是王励勤,成都乒乓球迷的热情比这天气还热啊!”此言一出,立刻得到球迷的热烈响应。王励勤趁热打铁,开始宣传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很高兴来成都,今天上午在机场就已经遇到很多热情的朋友了,谢谢大家能来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现场,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做一个热心奥运的参与者。”一席诚恳的话再次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和支持。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安排王励勤和陈龙灿两代

乒乓球国手共同在泥印上按下手模,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祈福,手模也将收入
可口可乐
奥运博物馆永久收藏。“这是很有创意的一个仪式,两位不同时期的乒乓球世界冠军在同一个泥印上留下自己创造辉煌的印记,这本身就值得纪念。”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陈小姐给记者介绍道。王励勤也表示,“这个手印其实代表了咱们国家乒乓球运动的一个发展历程,陈龙灿1988年拿的奥运会双打冠军,我是2000年拿的悉尼奥运会双打冠军,这是从一个顶峰到另一个顶峰的过程。我感到很骄傲。同时,我也有信心咱们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也能拿下这个项目的冠军!”一旁的陈龙灿则说,“作为北京2008奥运火炬手提名选手之一,我对这些现役国手的实力充分信任,他们必定能再度创造中国乒乓球的世界级
神话
。”

  王励勤和陈龙灿在现场还与四川书法家一起写下“更高更快更强”六个字,这幅作品当场进行慈善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成都市儿童福利院。最终,一位张先生慷慨地以3300元的价格拍下这幅珍贵的墨宝,并通过可口可乐方面转交到了成都市儿童福利院。

  随后,王励勤和陈龙灿一起在奥运火炬手选拔现场为热情的球迷签名留念,场面相当火爆,成都全搜索网站也对昨天的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本报记者 邓凯 实习记者 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