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对镜头高唱《My Way》 老大不小一分奖金都不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05  新京报

  ■ 特写

  本报上海讯 半决赛后,戴尔曾许诺,要是他获得最后的冠军,他将放歌以示庆祝。拿到本届上海大师赛冠军后,戴尔并没有食言,“决赛开始的前一个晚上我很郑重地想了这个问题,过去我还没有试过用唱歌庆祝,所以我得精心准备一下。”选歌是一件头疼的事,戴尔最终挑中了《my way》,“这是一首献给朋友的歌曲。”

  戴尔对自己的嗓子非常自信,因为过去他曾多次给BBC做广播评论员。比赛结束后,戴尔在记者们的一致要求下,对着电视镜头唱起了歌,他显然很投入,收尾的时候还不自觉地扬起了手臂,并收于自己的胸前,“这就当作是我送给中国球迷的礼物,希望他们跟我一起分享冠军。”

  冠军的4.8万英镑奖励该如何支配,耗去了戴尔不少脑筋,“奖金拿到之后首先要缴税,剩下的钱我只能小心算计了。”略微思考后,戴尔皱起了眉头,“我忽然想到自己今年36岁了,已经老大不小了,怎么能拿到钱后就花得精光呢?所以我想还是把它存起来比较好,一分都不能动,毕竟奖金得来不易。”

  可能是感觉这样的计划委屈了自己,戴尔转念一想:“我想我应该用一部分钱去旅游,好好放松一下,然后准备接下来的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