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男子百米重赛结果依旧 当日比赛掀起夺金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2日电(记者段博)曼谷第24届世界大运会12日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田径赛场百米飞人的重赛结果。令人惊奇的是,前三名名次没有丝毫变化。在一阵狂风骤雨中,英国的西蒙还将11日的成绩提高了0.06秒。不包括男子百米这块“加塞”进来的金牌,当天共决出42块金牌,是本届大运会金牌最多的一天。

  由于英国选手西蒙在11日下午的百米飞人比赛抢跑,组委会决定,这项已结束的飞人大战12日进行重赛。在曼谷当日下午突降的大雨中,西蒙以10秒22的成绩夺冠,比11日的成绩还提高了0·06秒。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30位居次席,这一成绩与上届胡凯夺冠的成绩一样。第三名依旧属于加拿大的诺维尔。

  田径赛场的男、女1500米、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障碍、男子跳远、女子铁饼和男子撑杆跳高等7块金牌,没有亚洲人的身影。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土耳其、保加利亚、澳大利亚、古巴和德国选手在这些项目上夺魁。

  游泳比赛是世界名将的天下,世界纪录保持者乌克兰的亚娜·克罗切科娃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37秒50的成绩夺冠。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属于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的费·佩拉格里尼,她的成绩是1分57秒67。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队的陈燕燕位列第三名,

日本队的寺川绫获得冠军,成绩是1分01秒50。德国、美国、
罗马
尼亚和加拿大男选手在100米仰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4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中称雄。

  中国队的吴汉雄、包晓庆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包揽冠、亚军。女子重剑个人冠军属于乌克兰的谢娅琦娜·雅娜。

  中国队继续在

跆拳道赛场饮恨,韩国队在男子58公斤级和62公斤级再添两块金牌。中国台北队的曾忆萱获得女子55公斤级冠军。

  射击赛场12日成了俄罗斯人的天下,他们的4块金牌来自男子25米标准手枪、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团体)和10米气步枪。中国队王芹芹在女子步枪中收获一块金牌。

  体操比赛12日决出了10个单项的冠军。中国选手郭伟阳和范晔在男子双杠和女子平衡木两个项目夺得冠军。

  截至12日,俄罗斯、中国、乌克兰三队在曼谷大运会金牌榜上位列前三名,金牌数分别为16枚、13枚和9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