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天津男排喜迎开门红 3比0横扫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天津男排兵不血刃,以3比0横扫广东男排,喜迎本赛季开门红。

  比赛伊始,天津男排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在场上表现得积极主动。广东男排则有些“慢热”,始终在场上处于被动局面。25比12,天津男排先下一城。易地再战,一局在手的天津男排信心十足,虽然广东男排状态有所上升,并多次依靠精彩的战术球打开局面,无奈由于前者技高一筹,广东男排最终未能挽回败局,以21比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天津男排在开局便一路顺风顺水,并以16比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天津男排速战速决,以21比14再下一城,从而以3比0告捷。

  北京时间8月14日,全国男排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角逐。天津男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接福建男排的挑战。复旦大学男排则将在客场对垒河北男排。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