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协办城市之天津 魅力“水滴”成津门新地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1:43  人民日报海外版
北京奥运协办城市之天津魅力“水滴”成津门新地标



  它们不是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但它们的名字也必将在奥运会的历史中留下痕迹。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择天津、秦皇岛、上海和沈阳作为奥运足球比赛的分赛场,青岛将承办帆船、帆板比赛项目,马术比赛则全部放在香港进行,这样,2008年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共有6个。

  ○ 天 津 ○

  奥运会期间,天津将承办12场足球比赛场。比赛场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位于天津西南部的奥林匹克中心内,水滴造型的场馆使得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天津又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协办城市中,天津与北京的距离是最近的。天津同时拥有特色浓郁的中式古建筑和西洋建筑,这在中国乃至世界城市中都是少见的。所以走在大街上,你已经开始领略这座城市的魅力了。如果你喜欢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就要到蓟县旅游观光区。海湾特色的塘沽滨海游乐区,是“淘货”(购物)的好去处。另外,还有以海河为风景轴线,以津河、卫津河、月牙河、北运河,繁华金街,鼓楼商贸街,异国风貌五大道为辅的市中心旅游区。

  提到

美食,有人们耳熟能详的“津门三绝”,即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不妨好好品尝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