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协办城市之香港 东方之珠马术气氛最浓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1:42  人民日报海外版
北京奥运协办城市之香港东方之珠马术气氛最浓郁



  它们不是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但它们的名字也必将在奥运会的历史中留下痕迹。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择天津、秦皇岛、上海和沈阳作为奥运足球比赛的分赛场,青岛将承办帆船、帆板比赛项目,马术比赛则全部放在香港进行,这样,2008年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共有6个。

  ○ 香 港 ○

  香港人一直对赛马都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在香港举行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有两个比赛场馆:场地障碍赛和盛装舞步赛在沙田奥运马术比赛场馆举行,越野障碍赛则在上水的越野障碍赛场地举行。届时,懂马爱马之人齐聚于此,一起享受这项优雅的运动。

  一踏进香港,便会不由自主地融入到快节奏的生活当中,同时尽享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便利。香港的

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是人们放松心情的好去处;香港还是著名的“
美食
之都”,各类中西餐馆超过1万家;香港更享有“购物天堂”的美誉,大部分物品不收关税,可别错过如此之好的采购机会!

  需要提醒的是:香港夏季炎热潮湿,请备好雨具,注意防暑,尤其要注意

台风预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