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餐助力北京奥运 主理洛杉矶奥运会名厨月底来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1:05  中国青年报

  8月24日,美国著名食品集团亨氏将携旗舰产品“亨氏番茄酱”,在北京举办“冠军西餐,名厨盛宴”的主题活动。

  在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亨氏特别邀请担任本次国家体育总局西餐厅的培训厨师——曾主理美国洛杉矶奥运会的世界名厨狄博朗先生,与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场馆“鸟巢”的奥运行政总厨郑秀生先生等世界名厨,在北京共同演绎题为“冠军西餐,名厨盛宴”的奥运创意菜肴活动。

  亨氏每年都定期安排国际名厨对体育总局西餐厅的厨师进行专业培训以及西餐营养搭配方面的指导,帮助中国运动员得以在身体素质和国外参赛适应能力的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