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行我也行”互动联谊会 明星与特奥选手快乐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由于天公不作美,昨天下午突降暴雨,因此原本计划在东方明珠露天广场举行的体育娱乐明星与特奥选手互动的活动被迫改到了室内。孙雯、申雪和赵宏博、祁宏等体育明星以及张靓颖、胡歌、何耀珊等演艺界明星纷纷登台,或表演节目或给特奥选手颁奖,场内气氛热烈而温馨。

  这个以特奥会的口号“你行我也行”为主题的联谊会目的就在于让这些特奥选手和家庭与体育和娱乐明星近距离接触,也帮助明星们近距离地接触和帮助这些特奥选手。众多平时难得一见的明星们一出现在现场,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尤其是从头到尾一直坚持坐在观众席里的孙雯、祁宏以及申雪和赵宏博的人气最高,不少特奥家庭的爸妈带着孩子过去和他们签名合影,而他们也完全没有架子,不管是签名还是合影都很配合,让在场的家长十分感动。一位家长在得到了孙雯的签名后表示,自己很喜欢孙雯,但是原本以为特奥会和孙雯关系不大,却没想到孙雯也这么关心特奥选手,能抽出时间来参加特奥的活动,这让她十分感动。

  现场的特奥选手也被热烈的气氛感染,笑容一直挂在这些特殊的孩子的脸上,张靓颖等一些歌手现场演唱的时候,他们也跟着节奏在下面挥动手臂。“我们的孩子平时对音乐节奏就挺敏感的,也会跟着扭一下,今天现场听到唱歌,他们都特别高兴。”尽管都是冒雨前来,但这些特奥家庭都觉得不虚此行,“以前我们都不大愿意带孩子出来,尤其天气不好的时候,但今天不一样,看到这么多明星也来关注我们这样特殊的人群,真的很感动。活动形式也很好,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的。”一位家长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