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奥运火炬手提名人李恒:奥运让我找到知心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7:49  城市快报

  被提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人物专访

  近期,“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背后的故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也力求在众多提名表中选取更多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与读者分享。随着活动的开展,来自各行各业拥有奥运精神的市民纷纷加入到“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的活动中来,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今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军医李恒的故事。

  今年29岁的李恒,复员后在天津市司法局做着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是一名出色的军官,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002年毕业于天津武警医学院的他在学期间就十分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曾在2001年天津市第29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毕业后,他被分配到武警总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医。在部队服役期间,他还经历了2003年非典一线的救护工作。因为李恒对工作的热爱,每次抢救他都会冲在第一线,由于过于忙碌,他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对此,李恒表示:“我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军人,为了回报社会,忠孝是不能两全的。”当他得知自己的爱人提名他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时,他表示非常感谢家人对他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李恒表示,自己与奥运还有着一段不解之缘,他的爱人曾是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因为这个原因,两人相识、相知、相恋,“因为奥运,我们走到了一起,奥运对我们来讲,有着更深刻的意义!”

  本报记者 王津

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