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怒斥婚礼招商传言 投身商海体验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有报道称,申雪、赵宏博这对“冰坛夫妻”将在今年9月9日举行冰上婚礼,甚至传言他们要将婚礼招商出售。昨日,两人的经纪人罗智诚辟谣:9月初举行婚礼的可能性不大,至于婚礼招商更是不可能的事情。申雪、赵宏博对传闻也很生气,直斥这是“恶意炒作”。

  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原定于明年举行,但由于双方父母比较着急,两人决定顺着老人的心意将婚礼提前到今年。至于具体的婚期,两人到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本月底,申雪、赵宏博将赴日本东京进行表演,9月初才会返回国内。因此,9月初进行婚礼的可能性不大。罗智诚表示,两人最有可能举行婚礼的时间是今年的11或12月份,“9月份太仓促”。

  此前有消息称,申雪、赵宏博婚礼的各项内容将向社会全面招商,喜宴上所使用的台布都会印制上广告。对此,罗智诚直接予以了否认,“这绝对不可能。”据悉,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将邀请众多国外花滑明星,两人希望通过婚礼这一形式在国内推广冰上运动。但是,婚礼同电视台的合作将不收取或支付任何费用,更不会对演出进行售票。

  据罗智诚介绍,申雪、赵宏博目前正在深圳全力经营自己的冰场。在得知婚礼将招商的传闻后,两人认为“这是一次恶意炒作”。如果婚礼充满商业气息,这绝对有悖于申雪、赵宏博的初衷,两人只是希望借婚礼的东风推广花滑。由于最近实在是太忙了,申雪、赵宏博准备有空的时候亲自出面澄清。

  从运动场投身商海,申雪、赵宏博最近体会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万事开头难,赵宏博经常每天只能有3个多小时的睡眠时间,他自己也感叹:“现在很向往在队里的生活,虽然单调,可是却很充实,每天只要把训练完成好就好了,但是,现在一切都需要亲力亲为。”付出总有收获,两人冰场的人气现在越来越旺。

  本报记者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