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维/张洁雯:很难说还有默契 不输外国选手便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3: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吉隆坡8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吴嘉丽) 第16届羽毛球世锦赛将于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今天,中国队在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展开了第2次训练,刚刚“复合”的广州“双妹唛”杨维/张洁雯表示,这次比赛并没有设定具体的目标,只要不输给外国选手便算完成任务。

  今天中国队首次来到本届世锦赛的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但总教练李永波并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本届比赛的女双前3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高崚/黄穗和杨维/张洁雯轮流进行了对抗,在训练结束后,分手数月后重新“牵手”的杨维/张洁雯表示,因为不久前才知道自己再次和老搭档携手出征世锦赛,至今为止只合练过六七次,毕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配对,所以很难说现在到底有多默契。

  与杨维/张洁雯一样没有设定具体目标的还有另一名广州妹谢杏芳,她在今天的训练中主要是和朱琳对抗,在训练结束后,谢杏芳表示现在自己状态一般,还要看在比赛中的发挥,自己没有多想能否夺冠的问题,只想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