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米尼克·戴尔十年磨一杆 5个半小时鏖战终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45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郑淇)多米尼克·戴尔究竟有多久没有打进斯诺克职业排名赛决赛了,几乎没人知道,不过戴尔自己清楚记得这个数字;“10年了。”昨日下午,经过5个半小时的鏖战,戴尔以6比3艰难淘汰本届上海大师赛夺冠呼声最高的塞尔比,取得自1997年以来的首个排名赛决赛资格。

  从资格赛闯入半决赛的戴尔,在昨日下午和塞尔比的比赛中,很快取得3比0的开局,但这场11局6胜制的比赛,一直进行到第9局时才分出了胜负,戴尔在倒数两局中一点点吞噬塞尔比的希望,最后又利用对手的一次红球进攻失误,以一杆43分锁定胜局。

  “我很高兴自己又一次站在距离冠军奖杯一步之遥的地方,要知道我已经10年没有打进职业排名赛决赛圈了。”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戴尔,一边嚷嚷着5个半小时的比赛让他感觉疲惫,却又一边手舞足蹈地描述他在比赛中的感受并配以丰富的面部表情,“今天我们用了一张新的球台,一开始我并不是很适应,不过我的运气还不错,但是比赛确实太漫长了,我必须一直不断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不过好在一开始我便取得优势,而塞尔比非常渴望能翻盘,这样的情况下,我便顺势把所有压力都推给了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