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世少赛中国队完胜塞尔维亚 将与土耳其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当地时间8月10日,2007年女排世少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最终以3-0的总比分击败了塞尔维亚女排,顺利晋级了第二天的决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9、25-21和25-15,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土耳其女排。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张轶婵和陈丽怡在进攻上表现出色,分别为中国队贡献了13分和12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嘉琴表示:“对于今天的半决赛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但是对手塞尔维亚却没有表现出她们应该有的实力,在明天的决赛中我们将会对冠军发起冲击。”

  在一场半决赛中,土耳其

女排出人意料的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俄罗斯女排,获得了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她们将和中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金牌。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巴西以3-1击败

日本队,将与比利时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后者直落三局击败了多米尼加队,日本和多米尼加之间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七名;另外,韩国3-0击败德国,将和美国争夺第九名,美国则是以3-0的比分击败
意大利
,两支失利的球队将争夺第11名。

  (堪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