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铁员工换新装 新制服三系列九个单品女服像空姐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55  竞报
地铁员工换新装新制服三系列九个单品女服像空姐装



  本报讯(记者 宛霞 实习生李荣)昨天上午,北京地铁2007年新制服正式与市民见面,地铁新制服选用深藏蓝色,新制服将于近日陆续发放到地铁职工手中。

  新制服有九个单品

  新制服共分为夏装、春秋装、冬季大衣三个系列,九个单品,九种配饰。

  在结构设计中,新制服充分考虑地域环境、工作环境和行业特点,力求穿着美观大方、舒适,便于工作。制服选用深藏蓝色。袖口、肩章用国旗黄色折线饰边点缀。面料选用高毛低涤混纺面料,同时面料还加入了防静电的导电纤维。

  女制服像空姐

  新制服的男装采用T型,女装采用X型。T型宽肩收腰,展现男员工的阳刚。X型纤细、窈窕,体现女员工的柔美。制服春秋装包括西装套装、长袖衬衣、帽子、皮带、皮鞋及相应配饰;夏装包括短袖衬衣、西裤、皮带、皮鞋及相应配饰;冬装包括西装套装、大衣、帽子、皮鞋及相应配饰。

  记者注意到,这批制服与航空和海关人员的制服有点相似,女员工制服更像空姐。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服装也有明显区别:管理人员的衬衫为白色,工作人员的衬衫为蓝色。此外,乘客可以从臂章上识别地铁员工的岗位,如安全员、值班站长等。

  新装将陆续发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