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万盆奥运草花待市民领养 奥运寄语薄留市民期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斌通讯员于江华)昨天上午,丰台区花乡盛芳园奥运花卉景观展示园内,不到一小时,上百盆盛开的奥运草花“翠菊”就被市民领回了家,这次名为“留下奥运寄语,带回奥运花卉”的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5日,将有近万盆奥运草花等待市民前来领养。

  认养刚开始,30多个家庭成了第一批领养者。市民姚以丹第一个领走了奥运草花翠菊,她说“领回去后,我会按技术人员的要求,让它茁壮成长的。”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说,用市民认领花卉的形式,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奥运期间花卉的种植、养护方面的常识。我们通过人工培育方法,让原本夏季不容易盛开的花卉,能在奥运会举办的炎热季节依然笑迎各方宾客。市民在园内可感受奥运草花的科技含量,共同期盼奥运会的到来。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奥运寄语簿,供市民留下对奥运会的期盼。市民蓝垂华特意送来了对联:“盛世办奥运百花添彩,芳菲竞争妍宾朋满园”。据了解这次活动将持续到月中,万盆奥运草花将等待市民的领养。RJ2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