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铁员工展示迎奥行动成果 警犬将加入地铁日常巡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 通讯员孙立杰)北京地铁公司昨天在王府井站举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微笑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副市长孙安民出席“地铁奥运墙”揭幕仪式。

  上午,王府井地铁站出现两条警犬。它们跑向两个大箱子,闻闻嗅嗅,之后用脑袋拱着其中的一个,向驯犬员发出叫声。原来,这是地铁微笑行动成果展示活动中的汇报表演。有关人士介绍,今后警犬将进入地铁进行日常巡逻,搜寻易燃易爆物品,震慑可能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由首都文明办、市国资委、市交通委主办,

北京地铁公司和市公交总队承办,主题是:“与奥运握手,与文明同行”,旨在展示北京地铁在创建首都文明行业、树立新形象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活动展示了北京07式地铁员工新制服、地铁员工窗口行业奥运培训成果,以及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语言、服务技能、服务礼仪和服务理念等,以宣传奥运为主题的“地铁奥运墙”、“地铁文化墙”同时揭幕。RJ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