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午决赛吴鹏有点心不在焉 训练重心在日本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4:2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是中国国际游泳邀请赛的第一个上午决赛日。不过,由于全力备战本月下旬的日本公开赛,吴鹏等泳将都“志不在此”。上午的决赛略显“沉闷”,仅有10人在6个项目中达到奥运B标。

  第一项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吴鹏不敌国家队队友史腾飞和辽宁队选手班豹,名列第三,成绩是24秒10。吴鹏一脸轻松地说:“这个比赛我只参加副项,没有压力,也没有特别准备。我的训练和比赛重心在日本公开赛上,这就当是中等强度的训练课吧。”吴鹏还将参加200米混合泳以及接力项目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副部长许琦说:“这个比赛的意义就在于体验上午决赛,我们不指望运动员在这个时候游出特别好的成绩,因为接下来的日本公开赛非常重要,各国高手几乎全都到齐,那才是真正拼实力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