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比逼近首个排名赛冠军 战大黑马必胜自信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0日,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1/4决赛继续激战,在晚上二号球台的一场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对阵首轮便淘汰了威廉姆斯的“光头杀手”宾汉姆。面对着塞尔比这位冷面杀手,长相憨厚的宾汉姆显得没有太多的办法,不多会就以0比5败下阵来。塞尔比在半决赛中将要面对的是本次比赛中最大的黑马戴尔。

  对于今天的比赛,塞尔比赢得相当轻松,他自己也表示,第一局一上来就打的非常的顺,最终5-0横扫对手,今天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而对于下一轮的对手太空人戴尔,塞尔比则是没有多少的了解:“我没有和他交手过,也不是特别了解,我只知道他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塞尔比在新闻发布会打趣说道。

  塞尔比在训练之余还看了其他球员的比赛,在丁俊晖与多特的比赛现场就出现了他和他经纪人的身影,“我看了几场其他选手的比赛,我在这里除了练习就是休息,所以就看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如今塞尔比已经连续轻松战胜对手晋级4强,在半决赛中他的对手戴尔也是一位不容忽视的选手。塞尔比表示,虽然之前没有交锋,但是还是非常期待与戴尔的对决,因为他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

  在比赛的过程中,在宾汉姆击球的时候,塞尔比总是时不时的望向在赛场边观看他比赛的经纪人,对此塞尔比也风趣

幽默的回应道:“恩,是我只是在看他是不是还是在看我的比赛,还是跑去看别人的比赛去了。”塞尔比说完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克鲁斯堡一战成名的塞尔比目前显然信心十足,上海大师赛力压希金斯,血洗宾汉姆闯入四强,取胜戴尔,塞尔比就离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不远了。(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