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华健领衔“志愿心乐团” 谢娜叶蓓等明星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昨天,歌星周华健在“唱响奥运”演播现场又接受了一个新职务,他聘为“奥运志愿心乐团”名誉团长。在今后近一年时间内,周华健将与心乐团的其他明星志愿歌手和大学生志愿歌手一起传唱奥运志愿歌曲、传播奥运志愿精神。

  据了解,周华健从中学起就参与志愿公益活动,此次还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创作了志愿者歌曲《我是明星》。在拿到聘书后,周华健对记者说:“我一直都希望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一些事情,而志愿心乐团的理念‘用真心唱响志愿,用歌声传递微笑’正好表达了我的愿望,我将和团员们一起为支持北京奥运多做一些事。”

  记者了解到,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奥运志愿心乐团”目前已有谢娜、叶蓓、郭蓉、张迈等近20名

明星志愿歌手加盟,同时,心乐团还招募了近40名大学生志愿歌手,并先后走进农民工子弟学校、香山老人公寓、百万庄共青团邮局、中学生业余党校,传唱奥运歌曲、志愿歌曲,唱响志愿精神。今后,“奥运志愿心乐团”将每两周举办一次活动,传唱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

  X0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