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挪男排对抗赛中国两连胜 发球失误小球串联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46  新浪体育
中挪男排对抗赛中国两连胜发球失误小球串联存问题



  新浪体育讯 正在浙江进行的中国、挪威男排对抗赛,8月9日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中国男排再次以3比0获胜,三局比分为25比13、25比22、25比20。在7日两队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排同样以3比0取胜,比分为25比17、25比19、25比18。

  据中国男排领队张洛介绍,来访的挪威男排与去年中国男排访问挪威时人员变化不大,但首场两队交手,中国队胜得较为轻松,而且在第二局后半段就换上了部分替补球员。第二役首发便以二组队员为主。张洛认为,挪威男排可能存在着时差反应影响状态的问题,另外中国男排比去年也有了一定的进步,队伍逐渐趋于稳定。

  他说,本次中、挪对抗赛,与前些日子进行的三站亚洲挑战杯赛,都是中国男排备战亚洲锦标赛的热身赛,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目的是以赛带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所以比赛期间训练量没有减少,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发球失误较多、小球串联意识欠缺等问题,在训练中正在逐一解决。

  中国与挪威男排对抗赛共进行四场比赛,地点与时间分别是:平湖站8月7日,余杭站8月9日,建德站8月11号,湖州站8月13日。(杨玛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