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普:无缘“水立方”很遗憾 将来可能从事品牌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3:05  竞报
索普:无缘“水立方”很遗憾将来可能从事品牌设计



  近日,曾经夺得过5枚奥运会游泳金牌的澳大利亚“鱼雷”索普出现在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相关庆典活动。年仅25岁便急流勇退的索普表示自己将无缘参加在“水立方”举行的奥运比赛,实在有些遗憾。

  两年前索普曾经来过北京,此番故地重游,他非常惊讶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知道北京奥运会游泳馆叫‘水立方’,它的造型非常漂亮。不能在如此漂亮的游泳馆里参加比赛,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遗憾。明年奥运会时我还会来,当然不是参加比赛,而是来观看游泳和足球比赛。”

  索普说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很充实,而且既不打算重回泳坛,也不会担任游泳教练,“我觉得好的游泳选手不一定是好的教练,这是两回事。”除了带给索普名誉和成功的游泳之外,时尚也和索普结下了不解之缘,他曾参与一些时尚品牌的设计,“我不排除以后把设计师作为我的职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