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15个单位共3000人角逐国际邮政业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3:01  竞报

  本报讯(记者顾静)近日,北京邮政组织了以“迎奥运,强素质,练内功,树形象”为主题的国际邮政业务练功比赛。比赛于3月中旬启动,历时四个多月,分为各单位初赛、市公司预赛、市公司决赛三个阶段。

  来自东区邮电局、西区邮电局、南区邮电局、海淀区邮电局、国际邮电局和各郊区邮政局等15个单位近3000人参加了该项比赛。比赛按照营业和内部处理环节分别设立国际邮件收寄、国际邮件地址批译、国际包裹分拣封发和国际函件分拣封发等四个项目。全部项目都与生产实际相结合,通过实战演练,强化了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技能,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为服务2008年奥运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局获得团体一等奖,西区局和东区局获得团体二等奖,海淀区局和南区局获得团体三等奖。来自海淀区局的柳立民获得个人成绩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