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小明:对违规车辆按照有关法律依法进行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39  新华网

  DPA德国记者:我想问一下在测试赛期间马路上会不会有警察对有关车辆进行限行?我还想问一下如果有车辆违规,不遵守这个规定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刘小明:其实您问的问题由交管局的同志回答比较合适,但是我也愿意给您介绍一下有关情况。这次测试期间我们采取单日单号车行驶,双日双号车行驶,这是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作为奥运的准备期间和奥运期间授权北京市人民政府可以临时进行一些有关的像测试这样一些内容的法律制定,这已经授权给北京市人民政府了。这次经过国务院批准以后,我们在这种授权之下,为了进行空气质量的测试,由政府发布通告进行这项测试工作。

  作为北京市民来说,历来有讲政治、顾大局这样的思想,而且这次测试工作市民会充分的理解是为了我们的“新北京、新奥运”,更是为了我们新北京的建设。因为作为空气质量,是我们建设

宜居城市的非常重要的方面,所以市民都会理解我们这样的测试工作。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会通过它现有的一些技术和设备,比如它的尾号牌的抓拍系统,对违规车辆在事后按照有关法律依法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