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山地车锦标赛结束 女子计时赛江苏包揽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苏州8月8日电记者邢巍报道:“中信太湖城”杯2007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车锦标赛,今天在苏州山地自行车基地结束。当天进行了计时赛的争夺,最终,刘颖、王静静和任成远组成的江苏队包揽女子前三名,欧亚马安徽队的姬建华梅开二度,再获一块金牌。

  计时赛是在5.5公里的赛道上骑行一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比赛,姬建华以23分21秒48夺冠,第二、三名分别为云南队的杨彪和甘肃队邵小军。山东队李富玉排在第11名。女子比赛仍然是江苏三姐妹的天下,最终刘颖、王静静和任成远包揽前三。

  至此,本届全国山地车锦标赛落下了帷幕,安徽男队和江苏女队大获全胜,包揽成年组男女所有项目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