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称整晚都没找到感觉 承认故意犯规是情绪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时隔四个月,在国内举行的两项排名赛中,丁俊晖接连出现情绪失控的情况。这一次,丁俊晖的解释是对新球杆不适应。

  赛前,丁俊晖曾表示自己的球杆皮头(即球杆最前端的部分)出现问题,于是更换了一个,但在训练中自己对新皮头一直不太适应。今天的首局比赛,丁俊晖在进攻失误后不时检查球杆皮头处。在连输两局后,丁俊晖甚至临时告诉裁判自己需要更换球杆,并借来了别人的球杆继续后两局比赛。但再次连丢两局后,丁俊晖又换回了自己最初的球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情沮丧的丁俊晖坦言,自己整晚都没能找到感觉。而对于自己在第五局的故意犯规,丁俊晖也承认自己当时“情绪失控”。

  对手多特也在赛后表示,他发现在输掉前两局后,丁俊晖已经表现出消极情绪。多特说,希望小晖在以后的比赛中放轻松些,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记者邹浩8月9日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