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再度来到中国 中美水军领军人物"正面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昨天上午举行的“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发布会上,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等人面前,中美两国的水军代表人物有了第一次的“正面交锋”。

  美国著名游泳选手麦克尔·菲尔普斯说:“希望明年能再现辉煌。每次我跳入水中,我都有这样的渴望。”他所指的,是打破美国名将斯皮茨在1972年奥运会上一人独得7金的纪录。

  中国“跳水女皇”郭晶晶当然也想延续自己的梦想和辉煌,她说:“其实只要把该准备的准备好,胜利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她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全力备战9月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为奥运会精雕细琢动作细节。

  而当现场司仪吴大维让运动员们给大家打个招呼时,中国女子花游搭挡蒋文文和蒋婷婷,用一个最标准的入水前亮相动作,引来了一片掌声。

  据悉,伴随“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的全球启动,中国将成为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开展和推进该项目的国家。即日起,所有

麦当劳餐厅将开展“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招募。全中国符合条件的孩子都可以提交报名表,并参加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沟通交流和演讲能力等一系列全面考核与竞赛,通过公平竞争赢得成为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机会。选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奥运会前夕。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300名儿童将获得亲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