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昶伯:草皮没有问题 奥运金牌才是球队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3: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女曲9日获得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的第二场胜利,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冠军争夺战的入场券。中国女曲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赛后表示,冲击奥运金牌是球队的目标。

  中国队当日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以3:0战胜非洲冠军南非队,提前获得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的资格。金昶伯认为,南非队实力在中国队之下,赢下这场比赛在情理之中。但中国队在比赛中仍暴露出一些问题,他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谈及明年奥运会的目标及备战情况,金昶伯坚定地说:“我相信,所有强队都想赢得这枚奥运金牌,我们也不例外。在上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广大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在明年奥运会开始前,我们还有一项项的工作需要完成,

中国队的技战术水平也需要不断巩固和提高。”

  针对此前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认为球场草皮过软而影响进攻速度的观点,这个韩国人表达了他的不同意见。他介绍说,这里的草皮是专门为2008年奥运会开发的新品种,草皮的密度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可以大大提高球的运行速度,这对追求快节奏比赛的中国队是有利的。澳大利亚队回到国内,会立即按此标准更换草皮,以适应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

  中国队将在13日晚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