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明开幕 福建男排客战复旦重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20  东南快报

  明天,全国男排联赛(B组)将率先开赛,福建男排将在客场上海迎战复旦大学男排。已经完成了赛前训练的福建男排已启程赶往上海,参加8月11日晚的比赛。

  从十运会结束之后,福建男排进入了调整期,副攻吴意强、二传夏敏等主力队员因为年龄和伤病先后淡出主力阵容,替补上来的新人又不能接班,这给球队的成绩带来了难以挽回的影响,球队成绩也从全国前8名滑到10名之外。上赛季联赛他们仅仅取得第12名,在4月份的全国锦标赛更是一场未胜,排名第16,这是多年来福建男排在全国比赛中的最差成绩。

  根据排管中心规定,全国联赛后8名的球队参加B组比赛,第一名晋升A组,福建队和广东、天津、复旦、北航、河北等队同分在一组,过去福建男排和以上球队比赛占有明显优势,但经过调整之后,福建队在B组已经没有太多优势,全国锦标赛上,福建先输给了复旦、北航和广东。但福建队发挥正常水平,争取小组第一还是有机会的。

  本届联赛,福建队前五轮比赛均为客场,从8月28日起他们将在福建师大进行5轮主场比赛。省排管中心人士表示,福建男排此次参赛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备战两年后的十一届全运会,对名次没有更高要求。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