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第一哨迎奥倒计时 官兵儿童同为北京奥运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03  东北网
东方第一哨迎奥倒计时官兵儿童同为北京奥运祈福

官兵与少年儿童共同为北京奥运会祈福

东方第一哨迎奥倒计时官兵儿童同为北京奥运祈福

张庆驾驶人文奥运纪实报道车从东方第一哨启程

  东北网8月8日电(记者 印蕾) 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迎奥运·跨媒体传播大型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佳木斯市抚远县东方第一哨举行。哨所官兵与来自北京等地的少年儿童共同为北京奥运会祈福。

  迎奥运·跨媒体传播大型采访报道活动由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光明日报报业集团网络信息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中心发起,携手东北网等主要地方新闻网站联合主办。活动以和平、互助、慈善为理念,通过记者自驾人文奥运纪实报道车与航行相结合的方式,择时赴中国各地及国外曾经举办过夏季奥运会的城市,记录各国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传播“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主题。

  在当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驻守在东方第一哨的官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迎着射进祖国的第一缕阳光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写下祝愿的语言,共同为北京奥运会祈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光明日报特派记者张庆驾驶人文奥运纪实报道车从东方第一哨启程,开始迎奥运·跨媒体传播大型采访报道活动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