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等我来! 安踏率先"亮剑"打响奥运战略第1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整整一年时间。北京严阵以待,等待全世界的检验;中国运动健儿跃跃欲试,期待最后的荣耀时刻;中国企业磨拳擦掌,静候一场品牌大战的到来。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安踏率先“亮剑”:一支名为《宣言篇》的奥运电视广告在8月8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横空出世。伴随着《we will rock you》激昂的节奏,王皓、唐正东等多名安踏品牌签约的运动员、运动队艰苦备战,为08奥运做着最后的冲刺,在广告片结尾掷地有声地发出了“等我来”的豪迈宣言。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同时作为中国体育的忠实合作伙伴,安踏长期赞助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安踏全国排球联赛、安踏全国排球锦标赛、安踏全国排球大奖赛、中国

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等赛事,因为对中国体育赛事的赞助和支持,安踏被誉为“中国联赛的
发动机
”。在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即将来临之时,安踏的奥运攻略正在一步步展开:奥运广告《宣言篇》仅仅是个开始,在随后的17个月里,安踏将陆续推出奥运备战系列、奥运夺金系列、奥运未来系列多支奥运广告,从而组成完整的安踏奥运系列广告,全面启动安踏奥运计划。这一波巨大的广告攻势创造了中国广告史上的诸多第一:投入最大、拍摄时间最长、拍摄地点最多、使用的运动资源最多、投放的时间最长,同时这也是中国非奥运赞助商第一个针对08奥运拍摄的电视广告。安踏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徐阳谈道:“奥运会对任何一个体育品牌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安踏作为中国体育的领先品牌,第一个推出奥运系列广告,是为整个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拨动了‘发令枪’。安踏的签约运动员通过这支广告向全国观众展现了超越自我、争创佳绩的决心,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

  众所周知,安踏体育于2007年7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一上市就有不俗的表现,全球发售6亿股,公开发售部分获得183倍的超额认购,加之超额配股部分,融资超过35亿港元。 根据2007年7月25日香港交易所收市价格显示,上市仅仅15天的安踏体育,市值超过200亿港元,成为中国市值最大的体育用品品牌,跃居成为全球第五大体育用品品牌。

  在奥运即将到来之时,国内体育用品品牌的强势发力将有力的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安踏正在以“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改写着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格局。安踏奥运广告《宣言篇》结尾处的“TO BE CONTINUED”给观众留下了谜一样的悬念,我们在期待这一系列广告带来更多惊喜的同时,也希望以安踏为首的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继续带来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