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会接待饭店服务培训启动 94家饭店领导接受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8日电(记者李桃)为确保上海特奥会各代表团成员在赛会期间得到优质、安全、温馨的服务,上海市8日举行了“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接待饭店服务工作动员培训会”。

  据悉,上海市共有94家宾馆承担160余个代表团1万余名成员的接待任务。会上,94家接待饭店的总经理接受了特奥会接待服务规范、食品卫生、安全保卫、民族、宗教、语言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同时,上海市旅游委部署了“满意在上海、温馨在我店”文明服务创建专题活动,动员各宾馆以《特奥会饭店接待服务培训手册》为课本,进行全员培训。

  上海特奥会执委会社区接待部部长高局兰表示,特奥会接待饭店是所有代表团成员饮食起居、休息娱乐的主要场所,是本届特奥会所有活动顺利进行的基础保障。“各宾馆要根据特奥运动员的特殊性,以尊重的他们个性、尊严为基础进行服务”。

  上海特奥会执委会8日下发了《代表团接待饭店自查表》,要求各接待饭店开展为期两周的全面自查工作,及时整改。8月中旬,执委会社区接待部将同安全保卫、食品监督等有关部门,对所有接待饭店抽查验收。8月底,对所有通过检查的饭店颁发“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代表团指定接待饭店”的荣誉标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