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来华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董其灵)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应邀参加今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等多位奥运合作企业当家人也受邀参加当晚的活动。

  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的奥康集团,罗格表示早有耳闻,尤其是奥康等中国鞋业积极抗辩欧盟的反倾销,在欧洲影响很大。昨日,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赞助企业答谢午宴上,罗格借助翻译向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表示:“2008年奥运会上我也会使用奥康的皮具产品,我感到很荣幸。”

  在当天的宴会上,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杰哈德•海博格、北京奥组委相关领导、奥运冠军刘翔等体育界代表以及60余家北京奥运会中外赞助企业负责人均出席。著名旅美音乐家谭盾也现身宴会现场,并送上了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