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纪中:看好龙潭湖体育产业园 希望延续奥运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冯振晓

  亚洲排联主席、亚奥理事会副主席、2008年奥组委执委、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会长、龙潭湖体育产业园高级顾问魏纪中先生,十分关注龙潭湖体育产业园的建设工作。

  魏纪中先生在讲到龙潭湖体育产业园的发展定位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龙潭湖体育产业园来说是个很好的机遇,我更看好把龙潭湖体育产业园作为一个延续奥运效应的中心,比如使奥运会的赞助商有个展示自我的空间,有个不断介绍其新产品的地方。园区不仅要抓紧奥运会前的宝贵时间,加快建设,而且要谋划好未来的发展,使之成为体育用品、体育服务等未来趋势展示的中心,成为能够整合多种服务的基地,更具吸引力。”

  他认为,地区经济发展通常通过投资和消费来推动。龙潭湖体育产业园则应利用后奥运效应,推动奥运经济由投资转向消费。魏老还讲到,发展体育产业,一定要有创意、有综合的配套设施、有优惠的政策,这样才能吸引国际、国内知名体育企业入驻。

  “我很高兴地看到崇文区在这些方面已经制定了具体的措施。预祝龙潭湖体育产业园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