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十九个爱心故事”摄影赛落幕 何洁将出席颁奖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平萍

  本报讯8月6日,“黑眸寻觅——九十九个爱心故事”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上千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凝聚”了爱的瞬间,表达了“特奥”与“爱”的主题。

  比赛佼佼者将在8月11日举行的“你行我也行”活动中,与何洁等明星一起出现在“爱心盛会”上,而“获胜”照片将在“浦江之夜”公益酒会的爱心长廊中展出。

  由 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中国体育报、上海市儿童基金会联手上海文新报业集团图片中心等共同举办的此次摄影比赛,从7月12日启动截至7月31日,已收到数千幅各种类型照片,参赛者从多个角度诠释了爱的意义。经过评委评选后,最终选出了99张照片成为获奖作品,分别获得“真情故事奖”、“视觉冲击奖”以及“特奥特别奖”。

  在这项“爱心赛事”中,主办方特别为有关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参赛照片开辟专门奖项。参赛者用镜头寻找“爱”的瞬间,用照片讲述了“爱”的故事,用真情展现“爱”的律动,题材涉及“特奥”、“童年”、“友爱”等,体现出“平等关爱”、“和谐共享”的社会风尚。

  据悉,本次活动的优胜者将受邀参加“爱心奥林匹克”——“你行我也行”互动联谊会。而在活动当日,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超女何洁等众多文体明星将直接和公众做“爱心互动”。

  目前,谭咏麟、刘德华、萧亚轩、任贤齐、容祖儿、郑秀文、SHE等诸位明星在香港录制“祝福特奥”的短片。届时,大多数明星将捐出私人藏品和签名物品,以各种形式参加“浦江之夜”公益酒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