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德哥尔摩超级大奖赛 百米“飞人”鲍威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7日电(记者马世骏)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7日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飞人”鲍威尔夺得男子100米金牌。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历来备受关注。当晚,牙买加名将、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10秒04的成绩夺冠。此前,由于腹股沟受伤,鲍威尔退出了7月的两站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比赛。

  另外,在女子跳高比赛中,状态奇佳的克罗地亚名将弗拉希奇以2米07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该项目年度世界最好成绩。

  女子跳远比赛,瑞典的女子七项全能世界冠军克鲁弗茨以领先第二名0.16米的优势获得第一名,成绩是6米65。

  美国选手包揽了女子100米和400米的前两名,她们的男同胞瓦林则在男子400米比赛中称雄。瓦林不仅跑出43秒50的个人最好成绩,而且创造了场地新纪录。根据比赛规定,凡是打破斯德哥尔摩体育场赛场纪录的选手可获得重1克拉、价值1万美元

钻石的奖励。(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