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乘着奥运的翅膀飞翔 为奥运国航每位员工苦练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0  竞报
乘着奥运的翅膀飞翔为奥运国航每位员工苦练英语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吉祥号飞机的揭幕仪式

  明年奥运会期间,大部分外宾将乘飞机进入北京,北京首都机场将成为“北京奥运第一站”,怎样给人留下一个印象颇佳的第一印象呢?记者为此采访了国航主任乘务长尹宁。

  “从申奥成功的那一刻起,我们所有员工都渴望着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愿意竭尽所能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尹宁说,这几年来,国航的每一位员工都在刻苦地学习着与奥运服务工作有关的一切知识。“我们乘务员每月都有英语考试,其中不仅考查服务性用语,所有奥运会中的体育项目的名称、规则我们都要用英语流利地表达出来。”

  为了向北京奥运会提供完美的服务,国航的飞机已全部改装完毕。“现在,国航飞机头等舱、公务舱的座椅都可以180度平放,这样客人就可以平躺在上面了。”尹宁介绍,“像A330客机,每位客人都会有独立的娱乐系统。”

  “除了良好的硬件设施,提供优质的空中服务是我们空乘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尹宁说,为了借鉴各国航空公司的服务经验,她总是利用到国外休假的机会,有意识地选择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经过多年的比较和学习,她坚定地表示:“国航的服务不输于任何航空公司,尤其在接待国际乘客的时候,我们特有的中国式的服务更显优势。”

  明年的这个时候,尹宁和她的同事就要投入到奥运会的空中运输服务中,尹宁说:“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国航的乘务员将为四海宾朋带去最美好的空中记忆。”文/本报记者 郭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