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门票设计正在启动中 幸运者明年4月可拿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目前已接到超过70万份订单、逾500万张奥运门票的预订。本月底,将进行第一阶段奥运门票的分配抽签,成功购得门票的公众将从下月起开始付款。

  抽签完毕之后,会向公众公布确认结果,通过每个公众在购票时递交的通讯地址,包括电子邮件地址或者邮寄地址来发出确认信。抽签的过程使用的是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开发的系统软件随机进行抽签分配,整个过程不会有人为因素的干预。成功购得门票的市民,最早拿到手的时间应该是在明年4月份第三阶段实施售票阶段启动以后,市民会有幸首先拿到这种现场打印出来的热敏票,也就是说届时公众在售票点花钱就可以直接拿到门票。

  北京奥组委门票预订中心负责人容军表示,目前北京奥运会门票设计正在启动过程中,相信门票设计和奥运会整体形象会保持一致性,同时门票还会有一些高科技的防伪技术包含在内。另外,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将会采取实名制的购票和实名制的入场政策,每个持票人的姓名将被印在门票上,具有一定收藏意义。

  本报记者 许凯 黄启元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