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静候挑战 全民乒乓球大比拼完成挑战明星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2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苏珍珍)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的机会,尤其是和乒乓球大满贯球员张怡宁同台。“佳得乐全民乒乓球大比拼”可以给你这个机会。

  本次活动将从8月初开始在北京市150个大型社区展开报名招募。8月25日—9月2日,城八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崇文区、宣武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将各在一个社区进行初赛;9月9日,各赛区的前四强共32名选手将齐聚一堂,决出进军北京总决赛的名额。而在9月的总决赛当天,本次全民活动将迎来终极高潮———争夺冠军战,最终的冠军获得者将有机会面对面挑战素有“乒坛一姐”之称的张怡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