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踢球手李超然将参加美国NFL奥克兰突击者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3:42  新浪体育
中国踢球手李超然将参加美国NFL奥克兰突击者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 北京- 中国美式橄榄球踢球手李超然,为增强他的橄榄球球技,将在8月初远赴美国参加奥克兰突击者的季前训练营,成为突击者的嘉宾。他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巴山谷与队伍集合,以一周的时间观察队伍准备2007赛季的训练实况。李超然在这个训练营里将不会作为正式球员参加比赛,但是他会参加训练,旁听会议,并参与突击者队球迷在8月9日所举行的球迷聚会及8月11号和亚利桑那红雀队的首场热身赛。

  “我们认为NFL有很强的潜力在中国建立一个强大的球迷基础”NFL国际比赛副主席MARK WALLER这样说,“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中国运动员和中国的球迷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享受比赛的激情。

  NFL去年在北京和上海为中国球员举办了一些踢球选拔活动,而李超然以优异的表现得到联盟的认可,加入了联盟球员训练计划,并在去年三月参加在佛罗里达·坦帕举办的NFL欧洲训练营后,随着

阿姆斯特丹舰长队在欧洲度过了一个赛季。

  李超然出生在中国山东,后来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并帮助俱乐部赢得了2005年中国体育大学足球联赛冠军。

  “突击者球团一直以来在多元文化的工作项目上处于领先地位,”突击者队的首席执行官AMY TRASK说,“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欢迎李超然来到我们2007训练营。我们意识到突击者以及美式橄榄球在中国的吸引力,并期待与李超然合作的日子。”

  训练营里出现异国风采对突击者对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俱乐部从全世界邀请教练来参加训练已经有好几年历史。去年夏天,队伍在纳巴山谷迎来了唐海岩,中国第一任腰旗橄榄球教练之一。出生在中国黑龙江的他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目前在北京首师实验附中任体育教师。唐海岩将会带领

中国队参加8月7-10号在新奥尔良所举办的世界腰旗橄榄球冠军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