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子柔道冠军赛决出六项冠军 山东队获得两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满洲里8月7日电(记者张云龙)全国男子柔道冠军赛暨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在满洲里决出六个项目的名次,山东队获得两项冠军,解放军队、武汉队、安徽队和浙江队各获一项冠军。

  比赛在满洲里市新建的穹顶式体育馆举行,虽然离市区有三公里的路程,但仍然吸引了一些市民和俄罗斯游客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模拟北京奥运会比赛时间,每天的比赛从中午12点开始,约持续七八个小时。在首日比赛中,山东队拔得头筹,胡海峰、邵宁分别夺得90公斤级和100公斤级两项冠军,解放军队的魏向军夺得100公斤以上级冠军;在7日的比赛中,武汉队的乌日图毕力格、安徽队的石荣荣、浙江队的郭磊分获66公斤级、73公斤级和81公斤级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兆年说,冠军赛是同类比赛中水平最高的比赛,本次比赛参赛代表队和队员规模较大,基本代表了我国男子柔道的水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