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讲述上海奥运故事 《奥林匹克·上海记忆》在沪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明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大型体育历史画册《奥林匹克·上海记忆》,昨天举行首发式。

  《奥林匹克·上海记忆》一书旨在宣传奥林匹克文化,重温上海与奥运会悠久的历史渊源,弘扬上海运动员顽强拼搏精神以及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突出贡献。全书收集了近四百幅珍贵的图片,以奥运会这条主线,连接起上海运动员在历届奥运会上留下的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为读者展现了一幅上海近、现代体育发展的历史画卷,是宣传上海体育文化的重要读本。本报记者阎小娴担纲了该书的文字撰稿。

  首发式现场,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向上海市少年宫赠送了《奥林匹克·上海记忆》画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