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22家奥运定点医院明年4月前完成用电隐患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22家奥运定点医院将在2008年4月前陆续完成用电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

  日前,北京电力公司、北京市卫生局及22家奥运会定点医疗服务单位的相关人员对用电安全隐患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商讨,对各个定点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问题主要集中在电气设备隐患、电气运行管理隐患、自备应急电源隐患、电工配置及管理隐患、应对事故预案不够完善和规范等。

  据介绍,北京市卫生局已对电工培训及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做出具体规定。从今年8月开始,北京电力公司和北京市卫生局联合组织奥运会定点医院电气运行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以保证规范、安全用电。

  北京电力公司相关部门目前正在重点指导、协助几家存在较大用电安全隐患的定点

医院开展整改工作,并指导各定点医院做好电气事故应急预案的编制和演练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