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国际化形象完美演绎 签约某品牌形象代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国际化形象完美演绎签约某品牌形象代言(图)

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8月6日与中国花样游泳队一起与东芝公司签约,正式成为东芝集团在中国的广告形象代言人。 中新社发 王彤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记者 王彤)四朝奥运会的元老、素有跳水女皇之称的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今日与中国花样游泳队一起与东芝公司签约,正式成为东芝集团在中国的广告形象代言人。

  东芝公司表示,郭晶晶及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中国被人们所熟知,她们活跃在世界各级大赛中,在世界上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东芝一直以来在全球市场开展业务,此次东芝决定起用她们为广告代言人,正是由于她们的这种国际化形象与东芝的全球化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芝旗下的

液晶电视、电脑及多功能复合机等数码机影像新品逐一亮相。郭晶晶及中国花样游泳队员们为东芝产品作出了完美的演绎。

  随着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外多家公司都启动了新一轮的奥运营销。东芝此次邀请中国的体育明星为其代言,就为了借此提升东芝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品牌形象,提高市场份额。

  据悉,此次代言将囊括东芝

液晶电视
笔记本电脑
等产品,同时东芝还在中国启用全新品牌宣传口号“Feel Quality Feel Toshi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